Advertisements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霸道系列2之批评我的Comment我Click Reject

你写Comment跟我小心点,如果写PLP我的,我可以Click两次Publish。如果你写一些批评我的,我一定Click Reject。我可是政治人物呀。我有本土神护身,虽然我还没做公公,但我有拿那个豆的,不要跟我开玩笑。
~~~~~~~~~~~~~~~~~~~~~~~~~~~~~~~~~~~~~~~~~
以上言论不代表本Blogger立场。

什么言论自由,放屁。给个Comment Box 给人写,写了不登,我从此也不会在他那儿写任何东西,因为写了如果有PLP,那么就可以登,写一些异议就没得登,像话吗?气之也。王八蛋。。。

当然,我们也得理智看看别人写的Comment是什么,有一些太极端的Comment登了会影响到别人,或不实的话,Blog主有权删除,我赞同。

一些异议,也没写什么不好的,就不应该给Delete掉,因为我们可不是匿名,而是有Login光明正大写的。就因为那些不苟同你文章的Comment登了会让别人笑或登了影响你的知名度,那么你就不登,那你是霸道的,你是不民主的,你是不开放的,你是我看不起的。

给那些自以为是的人,我要告诉你,我不是乱乱写东西的人,我也是文人呀,只是有时杜兰了,会骂他妈的跟奶奶的。

看了刘振国的Blog (keykok.blogspot.com),觉得他比较民主,不是霸道之人。有人写批评他的话,他也照登,也回应,虽然有时他也骂回,但这也体现民主及言论自由。我也在此支持他竞选马青副总秘书。

人不是完美的,一定或多或少有缺点的,不要太刻意隐瞒,因为如果太刻意,一日让人发现了,那么可是大缺口了。

10 comments:

卓韋 said...

不能接受批评的人,是不受大家欢迎的。

陈志昊 said...

陈志昊举手赞成拒绝匿名留言及不理智的留言!

小弟领教过匿名人留言的轰炸,所以深感其受!

一起 REJECT 不负责任的匿名留言者!!!

春天 said...

陈志昊同志,你误会我的意识了。我是说我去一个Blog留言,我有Login,但被Reject掉。看来我的语文造诣真的要自我检讨。

当然,匿名留言乱乱骂,是捣蛋的鸟人一个,借Blog的Comment平台来攻击其他人而达到自己的目的,那么就要Filter了。

平常人一句,"要看情况嘛,敢怒敢言不是像牛那样乱撞的,像牛的那种我们要让他停止"

用胆来讲(Dare to speak out),用罗辑去思考(Logical Thinking),用电脑来算(Digital Computation),用多媒体(Multi-Medias)去呈现(Presentation)给大家,用良心与勇气(Heart and Guts to do)去做。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哈哈哈~ 竟然还有这样的人,春天你就别生气了啦,快快给我他的网址,让我去拜访他一下!

春天 said...

波力,我没那么多时间生这种 七 。还有很多事等我去做,屋子顶 楼 漏水还没叫人修呢。都是 飞 鸟惹的祸。。。让我破费不少,真的是心如 刀 割。。。

Uncle Boo said...

对一个你不尊重的人生气,浪费生命啦!
多来我的部落评论,鸟我够够力也会发布出来的啦!只要你不是匿名的.

陈志昊 said...

有翅膀的未必是鸟,可以也是鸟人。
会不会是鸟人弄破你的屋顶?
咯咯!!

春天 said...

阿武叔,小事啦,人家有权不批吗。我也没那么小气,只是为马青担心。

周连琼 Chiew Lian Keng said...

还竟有此等事喔!

小针 said...

http://tanteckchin.blogspot.com/2008/09/91610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