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Friday, October 10, 2008

支持郑典武竞选马青总秘书


认识典武几年了,他大我10岁,觉得他是个真诚可交的朋友。

记得有一年要还车险,那大诗人吕育陶跟我说:“你打给这个人,他很好的,会来到你家帮你收车险保费,然后帮你还,在拿到你家给你,他的名叫郑典武,点五比较有力,点三不够力(Proton Wira)。哈哈哈!”

就这样,我之后的所有车险,他都帮我搞定。服务的专业,不让你不佩服。他也是经理级的保险专员。

他打羽毛球很厉害的,有跟他打过一两次,觉得他是羽林高手。

进入马华也拜他所赐。一日他到我家来坐,我们也谈起政治,当然,我也猛吹水,谈马华,论火箭。曾在董教总教育中心-新纪元学院当兼职讲师的我也对当下教育高谈阔论。哈,我有眼不识泰山,原来他可是有在政坛混的人物,就这样,自己与太太就成了马华党员,也属他支会的。说真的,如果不是他,我可能是火箭仔了。

几个月前的区团改选,得到他的鼓励与祝福,我也当选区团委员与州及总团代表。他也在部落格网助小弟竞选区团的职位。

现在,典武要竞选马青总秘书,我当然应该网助他。我全力支持他竞选马青总秘书因为:

1。 说了人家那么多好或不好,有时候很难去再多加解释。政治人物有时是要有那股真诚的魅力的,郑典武就有那种魅力让我去支持他。

2。 希望马青可以摆脱“好像菜单”的那种文化。对不起,我有时真的是很杜兰用这样的字,什么好像菜单,是菜单就是菜单,不是就不是,让人听了乱。但竟然有人澄清不是菜单,那我就不好乱乱讲。

3。 改革啦,还有什么。如果让郑典武赢了,我希望他可以尽总秘书的职责,为马青代来改革。让更多大马华青站出来为国为党效力。、

4。 他跟报界关系不错又可以写的一手好文章,我想如果他中选,应该可以影响影响一下许多人对马青的看法。看看他在部落格的影响力成就。

5。 他是我支会主席。

6。 最后,Last But Not Least, 我也曾提起的就是:他真的有种!

请所有总团代表支持郑典武竞选马青总秘书!

祝郑典武马到功成。

8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倾全力支持!

Uncle Boo said...

春天,感谢你对我的信任.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我不是马华的人,只能够精神上支持他。。

卓韋 said...

支持!支持!支持!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我也支持。。。无限支持。

northborneo said...

我不是马华人,只能够精神上支持Uncle,绝对支持他就是了。

糊涂侠客 said...

支持。。。

董董 said...

无条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