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831的那场车祸

想到国庆日假期,老婆提议带岳父母到云顶走走。两辆车一前一后浩浩荡荡上云顶去。半途中,才上甲洞天桥(又出状况那个),小舅子的车在前面不知怎的,撞上摆放在旁的分隔物。整辆车也翻倒了。这突来状况让我尾随在后的看傻了眼。还好我的车没跟得近,他的车也没被随危的车撞上。

说时慢,那时快,我的车也在小舅子的车着地(向左旁)时到达。我们也快速前去救人。那时到处都走来了一群善心人士,你可知当在马路上谁最热心肠?当然非我们友族同胞莫属。这群马来同胞没有问我们是不是寄居的或什么族群,没分你我的伸出温暖之手,帮我们把人一个个抱出。想想,我一路来都有同样看法,最好的邻居是马来友族,路上最好心的人士也是马来同胞呀。为何槟州会出现这等败类。乡下柔州的马来同胞是如此亲切,我也因此学讲了一口不错的国语。来到KL发现到乡下的同胞只有少部分有跟我一起来到KL。

车里四人就我岳母倒霉满身血,头破了个大洞。其他三人只是轻伤。我们也火速载送我那受重伤的岳母去医院。想了想,还是送到双威吧,虽远些,但她也还撑得住。我也不负众望,在30分钟里面到达目的地。又是我那丰田爱翻炸的功劳。

到达双威急诊,人是救了,但也要求我们快快办如院手续。医生说要开刀,可能会贵,叫我们商量。钱,钱,钱没钱就没命呀???岳母有意外险,我也帮她办手续。借待处一直问何时把医药卡带来,情况紧急,我也签作担保人。我那时想,这也最少20千,但也10来千搞定。甭说20千,200千也得给呀,人命关天。到时,岳母劳碌一身,一身积蓄也给了双威咯。但,儿女事业有成啦,不用担心。

最后,我要感谢那些帮我们的友族同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