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霸道系列1之你爸爸的泊车位

中选马青蒲种委员,有一种使命感,要为蒲种人民发出不满之声。部落格有这样的好处。

不知从何开始,如果我乱乱吠怕会让人看了反感,而且我又不大会搞政治的。

那日在Office楼下找不到泊车位,看到有人竟然用椅子霸车位(其实不希奇,很多这样的例子),另一辆车也竟Block着那车位,好像路是他的,位是他爸爸的那样。

这也让我杜兰,想起阿武叔有政棍系列,那我也来抄袭,就来个霸道系列吧!把看不上眼的霸道行为拍起,再写于部落格,引起共鸣吧!

8 comments:

陈志昊 said...

我家(八打灵)对面也有几个泊车位是他爸爸留给他的。
明天拍照放上网。

Anonymous said...

我支持你,若发现任何霸道的事一定会向您爆料!

Anonymous said...

我支持你,若发现任何霸道的事一定会向您爆料!

卓韋 said...

你要每天写部落格了,霸道的事每天都会发生。

颜丰守 GAN HONG SU said...

很多人都认为,自己的爸爸比较够力。大有大偷,小有小偷。看到这样的情景,有时候是一整天的心情都没有了。

春天 said...

Lexus,只要我看到我一定拍了放上我的部落格的。

春天 said...

山哥,先谢谢你的爆料。

Eng Pak said...

不平则鸣,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