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Last Minute

多年前,因工作关系接触了网上定购旅游配套系统。外国有个网站叫Lastminute.com专给那些事先没做好准备的旅客去定购最超值的旅游配套。这网站行,很受欢迎。理由也不过是许多人最后一分钟决定去旅行,Lastminute.com就恰当好用。

最近我忙得不可开交,一时间要写几个不同的软件系统,很多时候没办法都是Last Minute才搞得定。没办法,小公司,人手不够,又无法请到适合的人,所以就变成这样。很多时候我看报纸都是用Internet Speed来看的。

那日我看到后坐绑安全带可能延迟实行但隔日又说铁定2009年1月1日实行,但还不知用什么法令去3万人家,去捉人家。为什么好学不学,学我Last Minute? 我是处于无奈呀,你们有那么多人才,离2009年1月1日还有几天罢了,快点让人家知道那张3万多少钱。我是举起双手双脚赞成这样的安全措施,香港多年前已推行了。不过我有告诉过我那3岁儿子以后要绑带,他不是很开心,好像心里想:爸爸,不如你现在开始存钱,设立一个3万基金。

藤条那里有卖,最便宜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老翁定法令,罚款内政部收,原来他的工作是给机会警方贪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