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Sunday, December 7, 2008

年轻人来届大选都用火箭射月亮求公正???

不是开玩笑.上个星期我还没病前,参加了几个晚会,遇到的年轻人都对我说,投反对党好,看到吗?有改变许多呀!

还有个好朋友对我说现在要从原有选区转来现住选区为的就是要确保民联继续赢.

我老婆快口说我是马华的,有个朋友坦白说她郫视我因为我是马华.害得我一整夜要为马华说好话.

哈哈哈,马华要重拾江山已是那么困难了,里面还那么不团结,那么...

6 comments: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老弟,你已能走动了吗?

春天 said...

好了.我把所有的药吃完后就没事了.还喝了3只375ml的羚羊角中药.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年轻人不是都会用火箭射月亮,
而是看不顾一个强调敢怒敢言的政党,
在为自己利益而对自己的党内战友敢怒敢骂。。

年轻人只是帮助这个政党得到解脱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与您分享,让我们共同努力.

爱党宣言
1.爱党,就是要勇于为党员的自由而牺牲,而不是被人利用成为排外的工具。
2.爱党,就是爱自己活动的这个组织,而不是爱这个组织的领导者。  
3.爱党,就是爱这个组织的党员,而不是爱这个组织的领导者。  
4.爱党,就是要让这个党走向民主而不是走向专制。  
5.爱党,就是要让党员走向自由而不是成为奴隶。  
6.爱党,就是要勇于支持弱势群体正义的行为,就是要敢于反对贪官权贵的横行霸道。  7.爱党,就是要能够接受别党、对本党合理的批评而敢于反对这个组织不合理的制度。  
8.爱党,既要能支持党领导层有利于党员的政策,也要敢于反对领导层压制或剥削党员的行为。
9.爱党,既要同情党员的疾苦,也要憎恨领导的腐败。  
10.爱党,既要为历史上的辉煌和今天的成就而自豪,也要为传统的专制和今天的落后感到羞耻。
11.爱党,既不是盲目排外,也不是骄傲自满。  
12.爱党,既要勇于承认别党的优点,也要敢于正视自己的不足。  
13.爱党,既要反抗他党野蛮的侵略和专制的统治,也要学习党外的科技文明和民主制度。  
14.爱党,既是一种感情,也要保持理智。  
15.爱党,不是无原则地支持某个领袖,不是无原则地为一个领导层捐躯。  

卓韋 said...

我与你有同感,我的几个朋友都说换了民联执政可以看到一些改变,而民联指出前朝政府的弊端,也是人民所盼望知道的。

啊利 said...

恩,贊同志忠說的,年輕人不是都用火箭射月亮,只是馬華一天搶頭無法一致對外,大家對它是沒有信心,也不抱期望的。

人民看到的,至少水災發生了,當晚公正黨的代議士會拉起褲腳幫忙災民擡東西。垃圾堆在門口,打個電話去,火箭的代議士坐著motor來到家門口巡視,然後下午就找人來清理好。相反的,另一個財勢雄厚的,人民只看到他們坐在冷氣房裏吹冷氣、簽名蓋印章、講電話。

來屆大選要收買好年輕一代的選票,因爲他們是被大專法令、内安法令、綁安全帶法令、驗艾滋后結婚法令等等培育出來的新生代。打壓得越厲害,反彈力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