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偏心的外劳保安

气呀!今天我送老大到Bandar Puteri 10的幼儿圆去,我是直路的,都到Gate前了,那外劳保安就是叫我停下,明明我到他前面,为何我定要让路给一辆那么远来的豪华休旅车?这是我每天载送老大多个月来,第n次遭遇如此对待.我以为这是因为这些人是那儿的住户,但我出了Gate发现那豪华休旅车是住山顶的,他也是送仔来读书的.

我在面对这事后,望着这外劳许久,不肯离去,他也看了我,我那少用的,非常严肃与带点愤怒的眼神让他有点不安.他也向我招手以示歉意,我也猛踩油门离去。

我是平凡人,不是我要为那么点小事(我有时真的想我会不会太小气了)计较,但我真不明我为何总要让路给人。我又没有得罪那些外劳,我也开休旅车,只不过是便宜的那种,我先到而且太明显我应该走先,其它车(那儿好像很多豪华车呀)可能赶时间,但我也赶时间,而且那外劳怎知?我的心理真的不平衡,为何开豪华车的应该走先?我不是歧视或故意不爽那些开大车的人或因为自己没能力开大车所以自卑才写这文章,但我可对自己是最真的,所以不能骗自己,是真的不爽那外劳叫我让路给那些豪华车走先。

对自己真诚,才能对别人真诚嘛!不爽就敢敢讲啦。刚才去看网站看了那辆豪华休旅车的价钱,王八蛋酱贵,真的买不起。

2 comments:

卓韋 said...

你没问他为何那样对你?下次敢敢鸟他。

春天 said...

问题是跟他讲华语他不会,讲英文他不熟,讲马来文他也未必听的懂,讲道理他输定.况且小事呀!

在这涩会,有时真的有太多不公平的事发生.我只是想带出这涩会里现有的现实观.许多人都用驾什么车来衡量一个人在涩会的身分地位.

再来,有时候我真的对那种笑贫不笑娼,看高不看底,狗眼看人低的现实眼光不敢恭敬.

但是,在你有钱之前你也可能穷过呀,如果你是咬着金汤匙出世的,那么你爸也可能穷过,再不,你公公可能穷过吧?

这种外劳不要嗮气鸟他.我最想鸟的是那种只做富有人生意(或服务)不做穷人生意的商家或政府人员.给我遇到我不会给脸的鸟他鸟到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