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霸道系列4之要改缴交率你要填Form

--Without Prejudice--
像话吗?本来大家都是缴交11%的,现在要大家少缴交3%你要大家去填Form。很多打工仔要去填Form都得拿Leave的,所以会有一群人没去更改而被逼缴少了,那么是否此政策是颠倒来做呢?

我觉得这样的政策有点霸道,没有考虑到广大市民的利益。

4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你民我主,这是我的民主国家。

卓韋 said...

这是变相的被逼,他知道很多人会嫌麻烦填表格,所以就行使这政策。

Anonymous said...

还好不是,大选时,要换政府的,去填Form。

Jaenee said...

我也是对这事很生气.
就好比你去餐厅吃饭, 要点什么食物不用告诉店家, 什么也不吃的话却要告诉店家一样无厘头. 每个月多出那200多300元给我罢了,能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