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我家的荷花终于又开花了


我家种的荷花自6年前搬到这来开了不上十次。这一两年来都没什么开花,三个月前还差点死翘翘了,我没放弃它,因为舍不得,也深深体会到根还在,肯定会起死回生、再开花的。



超喜爱荷花的美丽花瓣




荷花出于泥而不染



富贵花也很明艳照人





隔壁Aunty种的福贵花已伸过我家多时,为的就是等这一天来与我的荷花争妍。但今天的主角是荷花,怎么样也抢不了荷花璀璨的“一枝独秀”!

2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哇!那麽大朵?

春天 said...

Uncle Boo,没错,很大朵。但两年开花结果一次,怎样都不应该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