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Friday, June 26, 2009

627生日愿望

哈哈哈,又老一岁了,光阴似箭,岁月不留人。转眼间已33了,如果有65岁的命,半个人生已走完了。感叹好像很多事都才要开始去进行,真的要加倍努力,人生才不会白走。

今年的生日要做工,但还是能陪家人吃顿丰富的晚餐。

2009年我有几个简单的生日愿望,如下:

1。(良好市民伟大篇)希望世界和平,希望老天爷手下留情,不要天降天灾,还有大马天气近来又热又闷,来吧,来场大雨把闷气都带走吧!还有,A H1N1(跟猪没关系)流感问题快快搞定,不要再让无辜百姓受苦。

2。(家庭篇)祈求老婆,孩子及所有家人身体健康。我那女强人太太希望她永远青春美丽,事业顺心。我那两个小老板希望他们快高长大,不要给太多压力予父母,那么“家法”就不会常常被烂用。

3。(事业篇)希望公司今年业绩蒸蒸日上,达到预期目标。那么明年新年有大大包红包拿。

4。(朋友篇)希望所有认识我及我认识的人都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5。(奢望篇)希望一些aim了一些日子的奢侈品可以一日如愿以偿。

6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Jaenee said...

朋友!祝你生日快乐!不过我倒是吓了一跳,你竟然只有33岁!你和我弟弟同年呢。

白头阿贵 said...

生日快乐~

Uncle Boo said...

不祝你生日快乐,因为实在是希望你每天都快乐。祝你平安健康,实现每一个愿望。

春天 said...

谢谢長流兄,大米姐,阿贵哥,武叔的祝贺。有你们这班朋友,世界变得真美好!

卓韋 said...

生日快乐,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