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Thursday, March 26, 2009

从天而降的横祸

是福不是祸,是祸逃不过!

万万没想到昨日会是那么倒霉的一天,我那匹俊马(丰田阿番就杀)会被从天而降的大招牌击中。虽然没有重伤但皮外伤可清楚可见。

停泊在距离那诊所还蛮远的,但昨日傍晚的大雨带来了大风(或大风带来大雨?)把诊所的大招牌给吹落,不偏不倚的打到我的俊马。其它车都不去中,偏偏打中我那辆,真是气人。

那诊所医生下来把那招牌处理后,我便问他怎样,他还蛮steady的愿意赔钱,但数目很少。问过我的法律顾问后,知道这样的天灾没得打,也就收下那丁点儿赔偿。医生还打趣的说那是:“Egg From God !”。

后来听到我老婆说她office那儿也中这样的事情。不过那是整个招牌掉下击中的俊马都要进急诊室的。我想天降横祸但没击中人也算不幸中之大幸吧!

。。。。还没完

回到家还对发生的事耿耿于怀的当儿,扭开电视竟然看到那家伙在党选胜出。那么以后会不会有更多极端的言论伤害大家。老婆频说车子乃身外之物,没什么值得去伤心难过。本忘了此事也可睡好但那选举成绩让我不能入睡,

那天降横祸的困扰远远不及选举成绩的顾虑!

3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人没事就好。

真的要小心,以前在孟沙一个组屋区,一个工程师走过,结果从天而降的一块砖头直接砸在头上,一命呜呼!

那才是可怜!

我们的民众意识,还有待提升。

Chen said...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要谢谢天公。
在我国的安全意识及措施都很没水准,希望政府能快速的提高。
哦,对了,记得买万字啦,赢了请我们再来一次博聚,哈哈哈。。。。。。

春天 said...

阿武叔,所以我要加大我的保险。

Chen, 礼拜三有买,头奖差一个子。拜六再买,可能买不够大,拜六买大小十块,中了请所有在这版留言的博客吃buffet大餐,绝不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