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给Andrew Tan的一点小忠告

波力拔克说阿武叔德高望重,没人在他部落放肆,哈哈,就来个Andrew Tan搞搞震。

我就此事在阿武叔那儿留言了以下对Andrew Tan的一点小忠告:

1。我认为你不是公正党党员,因为在你的部落格里的公正党党旗logo的resolution那么低,拜托啦,我随便在网上都可找到高resolution的党旗,下一次做多一点功课,不要丢人现眼。用这种卑鄙的手段来抹黑敌对政党不是我们这班部落客的作风,所以我们不欢迎你。

2。不要以为随便create个部落,随便放个名字就可以为所欲为,网络的言论自由我是绝对赞同,但不应该成为匿名鼠辈用来攻击政敌或嫁祸于人的工具。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要忘了凡走过必留下痕迹,我是电脑科学毕业生,我知道有些时候,如果要的话,是可找出blogspot的用户是从那儿login的。除非你是高手中的高手,知道如何去“避”,但我看你不是,因为你连logo都乱乱抄,让人一看就觉得很假。我不是从法律角度去看,只是从技术角度去分析。毕竟我们的cyberlaw还是很容易被挑战的。

3。如果你也是政客,那么我奉劝你用你的真名实姓,真真正正开个部落格,写下你的政见,留下你的评论,不论你是来自那个阵营,我们都会尊重你的。不要到处留下见不得人的名字,看不得人的言论。

4。四海网内皆兄弟,收手吧朋友,不要再堕落,不要再做过街老鼠,让人喊打喊杀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家伙在uncle boo网站讲了些什么?

春天 said...

无名氏兄,你可到Uncle Boo的文章
《恶毒的冒名中伤>看看。

孙权 said...

http://forum.keadilan.ws/thread-86704-1-1.html


lain kali kalau nak cakap orang bukan2 sila fikir2 baik2 sikit...... bodoh macam babi@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春天,这个世界上就是有些人,出丑了,也觉得比中头奖 还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