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马华上下都在拼经济?

--Without Prejudice--
尊贵的马华副总会长拿督廖仲莱部长,您说马华上下都在拼经济,没空搞内讧,小弟听了可乱了,马华有何良策去拚经济呀?为大马华人拼?为所有大马人去拼?拼经济这东西应该是所有大马人的责任,搞政治是政治家的本色,政党如果有内讧不出奇,这都得靠政党领袖去摆平。您不能说没空就不理内讧,您得想想如何去解决它呀。

许多领袖都是身兼多职,都是能妥善安排时间的人,当然廖部长也是出色的领袖之一。在拚经济的当儿,不要忘了您的选区广大民众的利益,不要忘了毒蚊可怕的那一吻,不要忘了中央代表的委托,不要忘了广大华社对马华的期望,不要忘了308的海啸。这那时之前您好像有说过没有反风不知正得很,不知我可有记错了。

问题如果来了,我们应该正面去面对它,不该闪闪躲躲,不要把它先扫到地底因为它会越滚越大的。小弟是一个见识很浅的马青仔,但小弟深深的感应到马华的内讧,也明白马华领袖应该坐下来面对面解决,但真的不能说没空。经济当然要拼,要狠狠地去拼,但我们不能忽略了其它重要的事,党的未来掌握在您们的手里呀,请认真看待马华现有的问题吧!

6 comments:

shltplnk said...

赞同 =)

路見要鳴 said...

拼经济?
不妨坦白说拼自己的口袋,
昨天遇到小钰珊的亲属,
谈起毒蚊部长的办事能力,
唉,真叫我身为马华党员感到无地自容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拼经济!鬼才会相信他,要蚊子吻他的屁屁。

水兴浪 Gavin Tee said...

春天兄,
您说得有理,马华上下的领袖我不懂有几个在谈经济,或有资格谈经济, 但我知道马华基层就有很多经济人才,可惜会搞经济的都不是很会搞政治,所以就被会搞政治的边缘化到连边都沾不上。

我现在开始写马华拼经济的文章,希望与你互相交流。

也希望你能将我的部落格LINK到你这边来。谢谢

Anonymous said...

咦?马华出了名是“当家不当权”,从来没有办法和能力在国家决策上面说一两句话;加上失去财政部长这个重要官位已经很久很久了,突然间说要“拼经济”,让我看了莞尔一笑。

卓韋 said...

拼经济?先搞好卫生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