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霸道系列5之死赖不走

老板把工人给裁了,工人死赖不走听过吧?我大哥的公司就发生过。一位Account Manager被老板抄鱿鱼,但他还是继续来上班,还把公司告上法庭。劳工法是保护员工的没错但老板有权力辞退员工呀,只要合情合理。

租屋子给人家也要小心呀,不要以为要租户几时走,跟着租约走,就没问题。如果租户不肯搬,你也不能硬闯破门而入,毕竟这屋子是被occupied的,住在屋子里的人可以报警,虽然你是屋主。

再来,说好游戏是这样玩的嘛,愿玩服输,输了就得走呀,让别人continue来玩嘛。干吗你死赖不走?

叹世上有太多死赖不走的人,太霸道了吧?

我不要说老板错或员工对,要跟着Law走嘛,要跟着游戏规则玩嘛,被K.O.了,就steady一点,走啦,如果你steady点,可能以后你会赢回嘛。You Can Come Back !

但你给人看到太不steady了,会反感的。

4 comments:

阿辉 said...

我住的廉价屋有很多低下层的印人觊觎,都是要求先租,住得好而后买,而往往到最后是,赖死不走,只好以便宜的价钱卖给他们。

春天 said...

阿辉,就是这样的啦,所以要看人来租。

Anonymous said...

刮阵抢夺霹雳州,全国各地人民有利益?
独立新闻在线• 日期/Feb 11, 2009 ■时间/04:32:45 pm

是否颁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以及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
国阵霹雳州务大臣不置可否

本来民联霹雳州政府将会在今年4月份之内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但是,刮阵抢夺霹雳州政权之后,是否会在今年4月份之内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以及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的政策。呢?
刮阵霹雳州政府只有2个选择

1) 不要!如果刮阵霹雳州政府不要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以及拨地给独中"以地养校"的话:
- 证明刮阵霹雳州政府玩弄,以及惩罚霹雳州的华人
- 证明刮阵霹雳州政府玩弄,以及惩罚霹雳州的独中华校
- 证明刮阵霹雳州政府不给脸,以及看不起霹雳州的马华公会与民政党

2) 要!如果刮阵霹雳州政府要颁发"永久地契"给华人新村的话:
- 那末,全国各地的华人新村,都有权利获取"永久地契"
- 那末,全国各地的独中华校,都有权利获取"以地养校"

3) 拖!不覆责任的,没有良心的和失败的政府所应有的反应。

所以,在今年4月份之内,就可以看到刮阵霹雳州的政府,是1个怎么样的州政府!

Anonymous said...

刮阵不会的,要做的话早就肯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