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Tuesday, April 29, 2008

打羽毛球。。。

做人跟打羽毛球一样。单打是单身 ;双打是已婚。

3 comments:

春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郑杰雄 Tee Kiat Siong said...

春天哥,你在阿武叔那边写了很多,怎么不在你这边写写呢?期待你的文章,也顺祝你竞选顺利!

春天 said...

杰雄哥,我有写,但不多,因没人看。不过我有其它两个Blog,相片多,是我两个儿子的。可有一班支持者。写来只是两个目的:1。以儿子为出发点,来日他们可回味,因多数的事情他们不会记得。 2。放相片给亲朋好友看。
我自己的Blog,来日我必然写多些。谢谢您的支持,Share IT with you ! 有观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