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s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黄牛票新版图

昨日早到Tesco Puchong里的那间邮政局去想更新车险。到达目的地8:45AM但原来改在9:30AM才开(原本应该是8:30AM开)。眼看才几个人在等,还有45分钟,本想回公司,但听说了这间POS很多人,就站着等,也做好榜样排在4人后面。

时间一分分过去,我也翻开星洲一页又一页。后面来了许多人,有整50个人,多数人都排队,但也有整十个“恨人憎”的人没把排队当一回事,时间逼近9:30AM,有几个本来就想混水摸鱼的人就这样在门一打开后便冲上前,那一幕抢编号可怕的情景真的看了觉得可耻。排在第四位的我竟然会拿了个15号。什么礼貌,什么次序,什么你先我后,都被这群乌龟王八蛋给毁了。我也需多等几十分钟,你知道啦,我很忙的吗。要不是因为要来提款625零吉,车险又到,我不会到这里来。我家乡那间没有什么人的。

当你看到那些在9:20分出现却早你多多去还那些我几年前都上网还了的水电费门牌税,然后那种很得意洋洋的样子,心里真的又气又可怜他们。

我建议那些没工作者每天早早去那儿排队,抢个“头柱香”,然后用几零吉用黄牛票方式把不用本的编号票卖给别人,这样一来,没工作者有一些收入,很忙的人也可以省下多多时间嘛。

2 comments:

卓韋 said...

等久了,拿了号码,能还到路税,幸运咯!我一早去到,JPJ off line,11点打电话去,off line lagi,幸好午餐时间去到,online 了。

春天 said...

Inilah Malaysia Boleh !